無毒有我-青年反毒微電影徵件比賽

Posted by:

徵集以「反毒」為核心創作理念的影像作品,長度五分鐘以內,形式以劇情、紀實,或能承載具故事性內容為主的作品。

全國公私立國、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皆可參加,鼓勵青少年展現無限創意,用自己的語彙及角度,將社會正向的能量及正確的毒品觀念帶給青少年。

一、 參賽資格:全國公私立國、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,及30歲以下青年朋友國籍不限。

二、 獎勵辦法
金獎1組: 獎金新台幣200,000元整
銀獎1組: 獎金新台幣80,000元整
銅獎1組: 獎金新台幣30,000元整
佳作5組: 獎金新台幣10,000元整

三、 徵件條件:
徵件日期: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
影片長度:5分鐘內,超過時間將視審查會議決議予以扣分。
製作國別:不限。
影片類型:不限。
影片製作份:2017年5月至2018年9月間。
影片規格:數位檔(2D、3D、flash、影片等類型不拘,不限創作工具軟體。)
影片主題:以「反毒」為核心創作理念。
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,每人/團隊限繳交乙件作品。

四、 作品規格:
1. 影片格式:影片解析度需達1280×720(720p)以上規格,如達1920×1080(1080p)尤佳。
2. 參賽作品需自訂名稱,並於參賽報名表單上附上200字內中文文字介紹。
3. 字幕提供:影片內需含中文字幕。
4. 音樂版權:影片中使用任何配樂應以下列方式選擇(1)自行創作,標明作者及音樂名稱。(2)取得合法授權之音樂使用。

五、 評審方式:
影片評選分初審及決審兩階段。
1.初審:審查資格、作品規格、主題內容等,資料不全者,不予受理。
2.決審:通過資格審查之作品,由具專業實務工作的專家學者針對入圍作品各別評分,並依據總得分高低,選出各獎項得獎者。
3. 評分依據:主題及內容契合度50%、創意性30%、拍攝手法20%。

六、 得獎公布:107年10月14日公布得獎名單於活動頁面上,並以電話、Email聯絡得獎人。

七、 注意事項:
1. 此次徵件比賽為配合政府之環保計畫,採線上報名制。
2. 同一部影片及影片內容不得重複參加本次徵件。
3. 所有徵件影片之相關資料恕不退還。
4. 參賽作品經發現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主辦單位即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,追回獎金、獎牌,並保有法律追訴權:
抄襲、翻拍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加者、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。
參賽作品曾獲獎之作品,不得報名參選。
5. 得獎者將簽署作品版權使用同意予主辦單位,用於公開播放、複製、傳遞,及非商業限量出版之權利。
6. 為維護參加者得獎公平性,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、登錄資料不實、多重身分帳號、一稿多投、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,一經查證屬實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,或追回獎項。
7. 得獎作品之創作者,皆需配合參加宣傳或頒獎之公開活動,並接受媒體採訪。
8. 除授權於上述公益用途使用外,著作權人依舊保有作品之所有權利。
9.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
若有任何報名問題,請洽以下聯絡方式

鮑先生 02-23671271

台北關渡扶輪社

王繹強 先生  02-88662220

主辦單位:國際扶輪3521地區

0
  相關文章
  • No related posts fou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