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視藝術系開學專題演講來了~ 

Posted by:

影視藝術系開學專題演講來了~

9/19星期三 10:10-11:30 電影導演的編導美學實務分享
地點:JA302教室
主講人: 安邦Bon AN導演 
安邦,1982年生,從編劇開始,曾參與不少電視劇、動畫腳本撰寫,深信多元題材的創作,期待從不同的故事裡,挖掘人與世界一體多面的姿態。短片作品〈主桌〉獲阿布加國際影展最佳短片的殊榮,近期完成電視電影《兒子老子》以及人生劇展《曖昧時代》。《生生》是他最新長片作品。

9/19星期三 13:30-15:00 影視製片教戰手冊:以生生導演為例
主講人:陳保英製片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畢業,專司於電影及電視劇製片工作,其攜手製作的電影作品屢屢入選金馬創投會議,更受到國內多項影展肯定,如《迴光奏鳴曲》、《兒子老子》等片。
地點:9樓會議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senthemovie/videos/10156450192634462/

0
  相關文章
  • No related posts found.